Wednesday 15 June 2011

祝君好。。。。。

我想在很多人的心里或多或少都会有遗憾,遗憾。。。。那要从何说起。。。我想应该在大约是在四年前吧。。我想了很久,这应该是我这半辈子的一个遗憾。。与她相识的时间很短, 但刻骨铭心。。。。。

她不算很美丽但很清秀,瓜子脸,两眼大大,长长秀发,个性温柔,心地善良但硬性子,她身形不高但体态均匀。。。。

认识她只能说是缘份。。。在一个机缘之下我 们在一家店里相遇,当时她和她的姐姐在一起,我想所谓的一见中情大概就像我第一次见到她一样,目不转晴。。。。

说实在的,我所遇过的女生不少,能让我目不转晴的。。。算来,应该只有她一个。。。。

偶尔会在报章上看到她的消息,偶尔会在街上相遇但只是冲冲的擦肩而过,还来不及问好也就相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知她现在过得好吗?有找到她的另一半吗?有人让她开心吗?
有人帮她排忧解闷吗?

不论她在那里,我只望她身体 健康,辛福快乐。。。。。。小宝贝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